61歲的樂壇歌后蔡琴,自8/16起一連三天在台北舉辦蔡琴2019「好新琴」演唱會,今(18日)晚她特別挑中歌壇天王周杰倫的人氣經典情歌〈告白氣球〉,而蔡琴版的〈告白氣球〉更添溫柔韻味,令台下歌迷都回味再三。這次蔡琴決定重新詮釋周杰倫的〈告白氣球〉,主要是源自去年受邀北京的草莓音樂節演出,她表示:「其實草莓音樂節的邀約我拒絕了六年,直到去年60歲時,我突然一轉念,想到如果我再多一歲就會多猶豫一次,加上如果我不再做個演出,年輕人應該都不認識我!因此我後來決定參加,當一個60歲的新人!」▲蔡琴也第一次在自己的演唱會上自彈自唱。(圖/宜辰整合行銷)正因為配合這個都是年輕人聚集的音樂活動,蔡琴決定挑一首時下年輕人都覺得好聽、又朗朗上口的情歌,於是周杰倫這首〈告白氣球〉雀屏中選,但首次挑戰唱這首歌,蔡琴坦言:「其實一開始我害怕死了!因為周董這首歌寫得好、唱得又好聽!所以我為了要唱這首歌,還先徵求他同意;你們知道周董很酷、話又少,所以當我問他說:可以唱你的〈告白氣球〉嗎?他只說:OK啊!」為求謹慎,蔡琴還在家裡偷錄了一段給周董聽,她笑說:「我當時還傳了簡訊問周董:你有收到我的錄音檔嗎?他回我:嗯!我又問:我可以上台唱了嗎?結果周董又簡單回:OK啊!結果我去草莓音樂祭唱,台下全場大歡呼,大受歡迎!後來周董知道後就特別跟我說:哎呦,蔡姐不錯哦!」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 報導 嚇傻!具惠善安宰賢爆「離婚」 女方證:我丈夫要離的 成龍也要演出漫威電影 角色確定是他! 腳被踩了一下 台籍偶像惱羞成怒大罵粉絲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bian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